䘢䘢

我看见了。我《看见》了。

[究惑]刻骨(九)2[重修版]

[全球高考if线,假如只有游惑被消除了记忆,秦究自始至终都记得。]


[关于秦究未失忆的情节后面会有解释,但是是我在鬼扯,逻辑上不一定通,可以当无脑文看]


[时间线是从游惑第一场考试开始写的,人物有删减,剧情有魔改,出场顺序会变]


[ooc算我的,人物算木木的]


[通篇鬼扯,看不下去就走,对你我都好]


[cp只有究惑,其他都是正常友谊]


[私设繁多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呃……”922崩溃道,“如果没看错的话……”


“肯定没看错……”154面无表情地接上了话。


“究竟为什么……”078第一见到这场面,非常震惊。


“秦究和游惑违规。”021冷漠地总结。


“我刚刚才和154说了有老大在那个问题考生应该不会犯事!!!为什么啊!!!怎么老大也参与了啊!!!”922憋不住了,不住地拍着自己的大腿,“还有什么比目睹自己上司犯错更惨的事情吗?!”


“有,”154平静的表情裂开了,他目光呆滞地说,“比如你现在就要亲手把自己的上司送进禁闭室里面。”


922:“……”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?






半个小时前。


狄黎兴奋地朝着游惑跑去,又在快接近的时候减了速,堪堪在游惑面前站定,然后小声地说:“游哥,那边的几个人就是本场考试的NPC了。但是他们不是很配合。”


狄黎早在上一个考场就把游惑和秦究两人当成自己亲哥了,此时见到两人他更是惊喜。


“嗯。”游惑点了点头,示意自己明白了,想了想补充了一句:“在这等着。”


狄黎就见游惑朝着那几位不配合的船员走过去,五指并拢,手起刀落一连串劈了七八个。然后他再一回头,又见秦究手里拿着一根绳子,绳子上依次系了剩下几个船员。


其他人:“……”这,这就解决了?


高齐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这还是之前那个冷淡到可以当系统代言人的A吗?


只有狄黎一个人表现得非常淡定:“游哥,秦哥,现在好像是要给他们治病还要一些木柴用来生火。”


游惑看着倒在地上的船员,思索着该从哪里找药。正想着,就听见一声:“伸手。”

游惑下意识地伸出了手,触到了一片冰凉,他一抬头,正对上秦究的眸子。对方示意游惑握紧,松手的时候不知是不是故意的,指尖轻扫过游惑的手掌。游惑感受到手中的痒意,无意识地攥紧了手里的东西,这才听见对方不紧不慢的语调:“……我有药。”


游惑垂下眼睛,“嗯”了一声示意知道了。


狄黎在一旁目睹了全程,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。说他们过分吧,这也没干什么吧,说没什么事吧,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。


许是狄黎的目光太炽热,游惑看了他一眼,将手中的药盒扔进对方怀里,扔下一句:“不会。你去弄。”就头也不回地往外走。


秦究笑了一声,换得了洞口处游惑的一声“啧”。他也不在意,抬起脚也往洞口走去,临走前又将狄黎手中的药品拿走,随手抛给了高齐。待高齐手忙脚乱地接住后,才说:“我和这位小朋友也不会。你去弄吧。”


高齐看着手中的药,被秦究气的拿着也不是扔也不是。考官A和001不懂基本的医学常识?这说出去谁敢相信!


高齐最终还是捏着鼻子收下了那盒药,面色阴沉地走向了被捆得结结实实的船员们。


某位监考官,不对,现在应该是某位考生的破坏力相当大。秦究慢了他十几秒出洞口,刚出来就看见了一地的残骸——监考船的尸体。


“呵,”秦究失笑,“还真是心有灵犀。”转头就干脆利落地又把远处的几个监考船拆了。


等两人把船都拆得差不多了,系统的通报才姗姗来迟——


[考生游惑、秦究,恶意损坏考场道具,现已通知监考官021,078,154,922。]






*


“到了,进去吧。”带着游惑进禁闭室的是021。虽然外表很年轻,但是却没有一点年轻人的鲜活,反而板着张脸,不带任何感情色彩。


这位小姐刚带着游惑到禁闭室门口,就像嫌麻烦一样扭头就走。


游惑一把推开门,随便找了个干净的地方,就在渐渐变成黑色的禁闭室中闭上了眼睛。


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和以往直接一睡到底不同,他陷入了自己的梦里面。


他看见了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因为是接上文,所以理论上来讲都属于第九章的内容,所以它虽然短,但不能说我!


码字好累啊,每次感觉自己已经打了好久的字我觉得差不多了的时候,我才发现,这居然只有一个剧情点。果然,我之前说以后节奏会很快都是骗人的鬼话。


想要评论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䘢䘢 | Powered by LOFTER